裕秀卡卡

舜尧才是正道|杂食冷圈|
【两耳不闻窗外事,跃然纸前点馋灯。】

美丽梦境

RPS令我着迷的地方在于烟火气,红尘滚滚车水马龙却依旧能在炊烟四起中天马行空,挽住心内的东篱南山。这份情感是恩赐,守护着你那团明暗不定的簇火永不熄灭。

天真浪漫,未必愚蠢。我是一个博爱且花心的人,杂食造就了顽强的柔软。

明知道萌RPS就是近乎愚蠢的天真浪漫,但却前仆后继一次次的周而复始。
真相是真?真相是假?有何关系。
真情实感又能怎样?
我不晓得他们现在是否真的幸福,我所能知道的只有曾经相伴扶持的岁月镌刻在那里,抹去,谈何容易。
那年的AK,少年轻狂,冲绳帐篷睡过吧,专属情侣的lv背过吧,情侣尾戒戴过吧,回应kizuna的care唱过吧……他们天不怕地不怕,然后赤西仁醒了,清醒之后没能心甘情愿,仅此而已。
当年的criska,皇马双子星彼翼翱翔,me and kaka全天下炫耀,他凝望上帝,他凝望着他,怎能不心知肚明?可他不能背叛他的主,他的虔诚仿若天使,圣西罗的草地一样碧绿。C罗寻觅了那么多相仿他的模样,如今,伯纳乌的天空终是没有了他,也没有了他,各自潇洒。
没有什么比rps更乱我心曲的了。也许,情感丰富的人注定沉迷痴心妄想,爬过的墙头坍塌,但那份记忆却成了最纯净的种子,最终成就真实善良天真的自己。

事实上,RPS使我紧缩,也使我舒张。

不谈真爱,西皮而已,强心脏还能少吗?

这份执念终会迎来一场又一场的美丽梦境,心之所向,谁还能没个梦呢,则,和行尸走肉有何区别。

就像南条晃司之于泉拓人,爱着的那个人,无关性别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7)